close


看這劇以前,就知道這劇組沒啥預算,作足了心理準備,

只是想看看到底這預算能做出怎樣的場景和故事,

沒想到一路看到笑翻了我XDDDDD

(以下有雷噢~)


開場有點浮誇,但一穿過去發現自己變成女人後,
整個無法接受。然後開始尋死,求皇太后賜死那邊實在太好笑了XDDD

都說后宮該是死得很容易,沒想到太子妃承認自己的罪狀依舊死不了!


目前看到的十五集,可以知道江氏用盡百般心思想要承寵,
但芃芃已經為自己找好後路,和九王聯盟啦!
說來,我覺得九王和她談事時那種淡淡的微笑,讓人覺得好可愛!
另外一個我覺得很可愛的是剛開始出場超愛哭的綠篱,
臉蛋小小地很可愛,看似天真,但有時候會說出狠話,
如對於江氏,三番兩次稱其「這小賤人」、「這小蹄子」
還有知道江懷孕後,給主子的建議是「找個機會除掉江氏的孩子」
神情與可愛臉蛋的反差真是萌死人!


主線方面,對於女主角這邊會不會陷下去真是超緊張的啊!
如有一幕她呆呆地看著皇上離開,
這時候我心想:拜託不要陷下去!你可是男人!
但又想說:陷下去算了,就算皮相是女的也能來個BL是吧!XD



服裝方面,可以看出劇組吃緊,不過一開始露出手臂的裝真是嚇到我了!
後來就蠻能接受帶點現代時尚風格的古裝XD
特別是女主角有次穿身上有花的,我有點懷疑那是不是直接插上去的啊?


總之,這部的心計不深,笑點很多,
光是女主角老是純爺們的發言,
還有她根本不爭寵但有旁人爭的要死要活的反差,
就值得一觀!
會讓人頓時覺得:宮鬥如浮雲哪!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子妃 升職 陸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壹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