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雷,大概到二十一集的雷

我還是頭一次一天看到六集!

 

197694410938293414.jpg

8e001005fae17cd7fd.jpg

翩翩九王(上圖)與傲嬌面癱皇上(下圖),真讓人難以取捨啊!

 

 

目前看到二十一,經歷了楊嚴相親、芃芃生產、芃送荷包給九王。

 

不得不說,皇上這幾集的進攻真是越發激烈,
如以下對白——
1. 皇上偷摸上床時,兩人的對白
 
「你放心,我會把你的孩子生下來的。」
「我要的是母子平安。」
 
2. 在高樓上,冷風瑟瑟,皇上許下誓言?
「賭我能護妳一世周全
若我贏了,妳便要對我一心一意,陪我共賞江山。」
 
3. 產後,皇上在床邊的細語
「芃芃,你受苦了。
 你生產的前一刻,屋子裡沒聲音,讓朕擔心了。」
 
 
即便我不是皇上派的都快栽下去了!
這幾次他變得誠懇許多,多次表露心意,讓人很難不動心。

 

但九王也不惶多讓!
 
1. 要求九王放棄皇位
他僅僅只是掙扎一下,便道:
「我應了妳」
「我做此犧牲,只望妳永不負我。」
 
2. 產前,芃芃仍不放心,會見九王
 
「記住我為你所做的一切,記住,我便心滿意足了。」
 
(我不禁在心裡大喊:
     你就如此甘心當個男二嗎?)
 
 
如果是太子妃變成遊戲,有皇上和九王這兩條線,
大家會想選哪個路線呢?
 
我先招供自己是九王派的!
白衣+書生氣質完全戳中我的點啊!
更別提之後幾乎都是專情於一人,
哪像皇上江北還想殺芃

(到底為何?)

還有,演九王的演員那個嘴唇和笑容真是可愛呀!超萌>﹏<
耳朵旁的銀飾也很不錯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子妃 升職 陸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壹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