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544c4039a3eb4663cc2d74d3a9b1ecbc  


 ↑

  
上面還立有牌子警告:不可以在田中央拍!於是我只好乖乖站在步道處拍攝。
  一眼望去,感覺是整片花田被森林環繞著,有種浪漫的感覺。這個品種是「粉萼鼠尾草」。當天還有幾個工作人員(還是農人?)在田中央忙碌著,由於他們都是背對著我,所以也不曉得他們究竟是要採摘還是照顧。

  從田的附近有一個步道,走到上面可以俯視整片紫色的花田。但是那上面還有個更重要的--「許願樹」。附近會放有葉子形狀的紙籤,可以把願望寫在上頭,然後將葉子綁在指定的位置。那裏幾乎整片都綁滿了,讓我費了不少功夫找空隙。

 

 
 
↑生活小舖


  這是前面提到,在「香草House」裏頭的小屋!
  左下角是可愛的指示招牌。
  進入後有許多香草的介紹,還附有圖片與相關解說文字,內容不至於太過複雜,很好看懂。
  更讓我覺得興奮的其實是許許多多的家具!包括圖片中溫暖的床鋪,看著看著就好想整個人直接撲上去!還有明亮色系的餐桌,就算是小朋友坐在上頭也不會顯得突兀。在小角落有很仔細的設計,像是圖片右下角的矮櫃,上頭有著許多的擺飾,看起來就好可愛。從這邊上樓,會看到雙扇的矮門,看起來很像西部牛仔片中會出現的,不同的是它是落在地面的。開啟門扉後就會到飾品販賣區!(其實一進入的右手邊還是左手邊就有了,只是我顧著看前面,所以忽略了XD)裏頭賣很多東西噢!有香草包還有一些精油等,還有小巧的貓咪擺飾,真的超級可愛!


 




↑四隻鹿

 
   這是我擅自給它們的取名啦!XD
  其實在花田附近行走的時候就有看到了,不過除了這四隻鹿形之外,我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,就是右後方的那隻鹿的腹部處,有許多朵蕈類依附在它身上!看來這隻鹿就算不綁領巾也十分特別呢!





↑幸福手作屋


  又是木屋形狀的東西,這裡就在「四隻鹿」的附近!它的隔壁其實有「熊的下午茶區」,不過那邊剛好有人,所以就不便拍攝了。





*旋轉木馬與冰淇淋


  雖然名字是旋轉木馬,但它一點都不會動啊!於是有點無趣的我就只是遠遠地拍攝。
  然後下方的椅子是附近冰淇淋區的,紅色是雙人座椅,藍色則是單個就可坐的。乍看之下紅色的那張有點像是愛心呢!
  雖然當天的天氣不怎麼熱,不過走久了還是會流汗的,因此我們就買了雙球冰淇淋($90),一球是檸檬草,另一球是我選的紫莓優格。兩種口味都十分好吃。

  另外,在步入冰淇淋用餐區的時候,不知是怎麼了,有許多黑色的蝴蝶環繞在一叢白色的花之間。黑蝴蝶帶給我的感覺像是被風裁減的一片片影子,或多或少的遮掩了視線。之後等蝴蝶都被風接走之後,我跑去看了那叢花,是很細小的花朵,如繡球花般叢聚,一簇簇的,但是白色的細長管子從花中透出,想必蝴蝶是因此才聚集如此多的。





  路上有許多的小房子,左上角的電話亭,右下角畫了隻大野狼的小屋,可惜的是我沒打開來看,不知道裏頭是何物。
  由上角的小屋其實是信箱,名字是「幸福信箱」,分為五個類別。除了寄給別人,也可以寄給自己噢!還有一個類別是「希望」,我還蠻好奇那是寄給誰的?
   還有,有些小屋會在各定點,還附有門,將門打開就會有印章可以印。我是太晚發現了所以才只印了兩個章QQ


 



  前一篇:[遊記] 120729 薰衣草森林一遊 之一

  後一篇:[遊記] 120729 薰衣草森林一遊 之三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壹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