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e99308ce1c0c6f2b5418c1dd9b3f38a    

  這個小屋我把它取名為「艾莉緹的家」。有看過「借物少女」的人應該就知道,他們一族所居住的屋子都是小小的,我覺得這間屋子就蠻有那樣的味道。XD







  步道附近有許多長筒狀的吊在樹上,我猜應該是燈吧!右上角也有竹節做成的燈,感覺上很特別。另外,在走路的時候仔細瞧便可發現這些可愛的小牌子,有些掛在樹上,有些會在屋樑附近。






  回到入口處,準備結束一天的行程了。

  「淨身儀式」,這我在剛進入的時候就有看到,覺得很特別,但因為那時人多所以就沒有進去玩。出去的時候倒是撿到了機會,跑了進去。中央處有個紅色按鈕,按下便會有薰衣草香的水從上頭噴出,由於有兩個孔,我又只注意到右邊那個,按了一下發現它沒動,還以為沒了。於是又按了更大力,才發現少許的水從左邊的孔噴出XD

  回到入口處,可以看到熊跟我們一行人一樣都累了XD

  右上角是入口處的招牌,蠻多人喜歡坐在椅子上拍照的。

  家人想說回去前在這裡拍一張全家福,但前頭已經有兩位男生在幫對方拍照了,於是只好等等。之後,母親便向前詢問可否請他們幫我拍照,結果其中有一男回答:「欸!我們正巧也想請你們幫我們兩個拍一張欸!」這是個怎樣的情形啊!XD

  結果最後是我幫他們倆拍的,他們那台相機有點像是我同學的那種,摸起來有點滑,至於畫質以我當場評價是:超讚!

  好啦!結束一天的行程,我們一行人從另一條路下山,往大坑的方向。

  一路上遇到許多香菇的莊園,很多名字都取的超好笑的,比如說:菇奶奶。(這啥啊!超爆笑的XDDDDDDDDDDD)
  還有當地的特色,是一隻代表的熊,名字是「菇菇熊」(樣子我有空再補上),是說你一隻熊有那麼多的娛樂,何苦喬裝著香菇的樣子混入香菇群中呢?XD




 [遊記] 120729 薰衣草森林一遊 之一
  
 [遊記] 120729 薰衣草森林一遊 之二
 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壹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